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杀人网球作者再开新篇漫画 这次换成“头球”

2016-12-13 16:42: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提到《网球王子》的漫画作者许斐刚老师,动漫迷们一定不会陌生,毕竟他是把一部运动漫画生生的写成了玄幻作品。打一场网球满地是坑,甚至还能杀人,也就是他能做到了。现在许斐刚老师又要出新作了,这次运动是一种起源于德国的新运动“头球”,看图上好像就是足球的样子啊,感觉又是要开创一个新的玄幻作品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作短篇漫画《頭突け!!横浜謳歌高校XXxX部》将在在《周刊少年JUMP》上开始连载,故事讲述了不良少年的主角菩萨坂英利为救一名不相识的小孩,被飞驰而来的汽车撞飞。在他生命垂危之际,被救下的那颗球其实是“为征服地球而来的头槌星王子”,王子为了感激他便赋予他再生和奖赏,话说这是什么奇葩的开头啊。自那以后,他的身体就有了"想要头槌"的特殊体质。虽然想恢复原来的身体,但当遇见了德国起源的新运动"头球"后,他已不能自拔。一场激战后他加入了头球部,新的邂逅正等着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杀人网球作者再开新篇漫画 这次换成“头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1316422164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