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全职高手》动画首集点映会顺利召开 主创粉丝交流互动

2016-12-13 17:25:51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12月3-4在国内最大同人即卖会Comicup19上腾讯视频联合阅文集团,举办了《全职高手》动画第一集的点映活动。此前该活动在京东众筹上还进行了众筹活动,参与众筹的粉丝这次就来到的点映会现场为自己心爱的作品应援。

游民星空
《全职高手》动画PV,君莫笑的回眸一笑

游民星空
观众们在点映会现场的海报墙上留言

  《全职高手》可以说是这五年来最热门的IP作品,作者蝴蝶兰在2011年2月开始在起点中文网连载这部网络小说,在2014年完结。此后这个高人气的IP就成了大家热捧的作品,相关的同人也是国内同人的热点与关注点,今年举办的全职高手展会也是在上海五角场爆棚召开。当腾讯视频和阅文集团强强联手将这个IP改编成动画作品后,《全职高手》动画就成了粉丝们关注的焦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映会现场满满的观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职高手》动画首集点映会顺利召开 主创粉丝交流互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1317255253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