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新番《偶像事变》第1话先行图 美少女议员降临

2016-12-14 15:14: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以“美少女国会议员”为亮点的1月新番《偶像事变》第1话先行图及简介已公布。本作发生在平行世界的日本,一群少女以“拯救国家”为目的展开了偶像活动。

游民星空

  为了打破平行世界日本贫困、停滞和腐败的现状,许多少女准备用歌声和舞蹈来拯救这个日渐颓废的国家,由于兼具着身为国会议员的职责,因此她们又被称为“偶像议员”,并分为“女主角党”、“赞来党”、“星光党”和“美少女党”等多个阵营。

  其中,作为“女主角党”首领的近堂幸惠在某日外出视察时遇到了同为偶像议员的鬼丸静,有着元气笑容的幸惠与稳重端庄的静一拍即合,两人为了登上政坛顶峰而协力合作起来——不过在日本共计47个都道府县的偶像议员中,想要脱颖而出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偶像事变》动画第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偶像事变》是由日本MAGES推出手机游戏,改编动画将于2017年1月开播。和普通的偶像类作品不同,本作将平行世界日本的各都道府县的议员作为偶像并推向舞台,这些美少女议员们一边以成为总理大臣为目标而努力,一边为维护社会稳定而用歌舞来拯救国家。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偶像事变》第1话先行图 美少女议员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1415022465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