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粗点心战争》最新漫画剧情风格陡变 男主要被虐?

2016-12-15 14:51: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的作品《粗点心战争》是一部以日式零食为主题的搞笑作品,而根据最新漫画先行图来看,这一次剧情风格将发生极大变化,男主角鹿田九的内心更是遭遇重创。

游民星空

  根据《粗点心战争》的设定,男主角鹿田九是一名向往着成为职业漫画家的少年,为此他不惜拒绝了父亲要求继承家中粗点心店的要求,而坚定选择追寻自己的梦想。其间大公司千金枝垂萤来到鹿田家的粗点心店并与九相识,两人之间展开的众多爆笑互动是这部作品最大的亮点。

游民星空

  原以为故事会在欢笑之中持续下去,没想到《粗点心战争》最新漫画却展开了非常严肃低沉的氛围。在这一话里,鹿田九向漫画审查组织投递了自己的作品,但遭到对方百般挑剔并拒绝,最终心灰意冷的九离开审查会,孤身一人走在寒冷的街道上准备回家。对于九来说,他前往审查会花费了三个小时的路程,但仅持续不到五分钟便遭到拒绝,个中滋味着实辛酸无奈。

游民星空

  原本属于搞笑漫画的《粗点心战争》居然开始深入现实业界,揭露新人漫画家无人赏识的苦痛和酸楚,如同《爆漫王》一样的展开令作品整体风格出现了大幅转折,也难怪会有日本网友吐槽“终于有与粗点心无关的剧情了,难道九真的会这样回去继承家里的粗点心店吗?”、“这大概是作者刚出道时候的真实写照吧”,此外更有擅于联想的网友发出了“剧情转折这么大,莫非是要完结的前奏”的猜测。

  《粗点心战争》讲述了居住在偏僻半岛的“鹿田粗点心屋”的主角——鹿田九被父亲要求继承家业的故事。由于喜欢漫画,九并不愿继承粗点心屋,就在父子俩一直为了这件事争执时,突然,一位来自大城市的美少女——枝垂萤出现在二人面前,一场“残酷”又爆笑的粗点心大战,就此打响……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粗点心战争》最新漫画剧情风格陡变 男主要被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1514290313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