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最期待的2017年1月新番动画 人气续作唱主角

2016-12-16 20:34: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距离2017年越来越近了,再有半个月的时间2017年的1月新番就将登场了,这次的1月新番看起来也是相当给力的样子,很多强力动画的续作也是纷纷登场,那么大家都是想要追哪些动画呢?本期的万人投票的主题就是“最期待的2017年1月番”,来看看大家想要追的动画都是哪些吧。

第1名、《银魂》第四季

  《银魂》漫画已经迈入最终章,官方在这个时候公开了动画第四季的消息,也是很多粉丝都感觉动画可能会和漫画一起完结。而且官方的宣传绘似乎也是确定了这一点,不管怎么说,万事屋,欢迎回来。

游民星空

第2名、《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

  那个逗比女神又回来了!很多人在听到本作将出第二季的时候都会这样想吧。女神阿库娅真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从最新的宣传绘来看,大家还是那个熟悉的风格啊,依旧很崩坏。

游民星空

第3名、《青之驱魔师》第二季

  《青之驱魔师》第二季动画“京都不净王篇”可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粉丝们等了多少年,终于盼来了动画续篇。但是即使如此,大家的期待依然不减。啥也不说了,坐等开播。

游民星空

第4名、《Fate/Grand Order~First Order~》

  似乎无论何时,《Fate》系列只要是推出新动画,总是能吸引大家的关注。此次推出的动画新作《Fate/Grand Order~First Order~》是新的人物以及新的故事,但是也有不少的老面孔登场,还是让人非常期待的。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期待的2017年1月新番动画 人气续作唱主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1515072984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