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最期待的2017年1月新番动画 人气续作唱主角

2016-12-16 20:34: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5名、《飙速宅男》第三季

  现在热血运动番似乎颇受大家的喜爱,少年们骑车向前冲的动画也已经要出第三季了。不管什么时候看,这样作品总是能给人带来冲劲呢。

游民星空

第6名、《亚人酱有话要说》

  人外娘一直都是日本动漫中常客,《亚人酱有话要说》里出现的都是“非人类”,但是只要是妹子们很萌就足够了。

游民星空

第7名、《情热传说》第二季

  这部作品又被网友戏称为“经费传说”,因为动画特效的质量非常高,那些惊艳的特效实在是太养眼了。当然本作的改编也是比较不错的,期待第二季的惊喜。

游民星空

第8名、《Rewrite》第二季

  虽然大家对《Rewrite》第一季的动画褒贬不一,但总体来说动画还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期待的2017年1月新番动画 人气续作唱主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1515072984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