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宅:宅物太羞耻不敢摆 如何让母上接受手办的存在

2016-12-17 14:40:1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阿宅们的宅物中,手办占据了一大市场份额。很多阿宅都会收集自己喜欢的手办;由于是创造出来的角色,很多都非常的漂亮,甚至一些角色由于设定的问题,看起来非常的羞耻。拿出来摆放的时候,单独自己或者跟相同兴趣的爱好者一起玩赏可能不觉得怎么样,但如果在家里被母上看到了,那么这样的心理压力又有多少人能够面对呢?

游民星空

1: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2016/12/14(水)

  因为家里面还有母上在,所以太过害羞无法摆出来。我想父母大概也意识到了我比较喜欢这种东西,但是要做装饰真不知道该说什么……谁能给我勇气呢?顺带一提手办是在游戏中心搞到的秋月。

游民星空

2: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2016/12/14(水)

  不要在意,既然这样不如摆个1/700的秋月。

  (ps:那种就是下面的舰船模型了。)

游民星空

3: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2016/12/14(水)

  放在神龛里面,装成神道教。

4: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2016/12/14(水)

  回复3楼:

  你简直是个天才!

5: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2016/12/14(水)

  的确是这样,我也喜欢萌系,但是却没有手办之类的周边。我最喜欢《LL》,不过只要动画和《学院偶像祭》就满足了。

8: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2016/12/14(水)

  回复5楼:

  那你……看着她们的淫笑就满足了吗?

12: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2016/12/14(水)

  神龛自己搞一个就好了,对着它念一些稀奇古怪的咒语,不要做多余的伪装。

14: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2016/12/14(水)

  我也因为为太过羞耻没有买手办,虽然每天对着电脑里的动漫流口水,不过一定没有暴露,绝对!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宅:宅物太羞耻不敢摆 如何让母上接受手办的存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1616584093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