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ACCA13区监察课》最新PV 制作阵容来自《一拳超人》

2016-12-16 18:15: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漫画改编的TV动画《ACCA13区监察课》即将于2017年1月10日首播,今天(12月16日)官方公布了本作的最新PV,其中众多知名声优的配音阵容也是让人感叹本作的豪华程度。其实《ACCA13区监察课》不光是配音阵容让人感叹,本作的制作阵容更是让动漫迷们行动,本作的制作班底可谓超豪华的《一拳超人》动画的班底,动画由制作《一拳超人》动画的MADHOUSE公司制作,执导过《一拳超人》动画的夏目真悟担任导演,《一拳超人》的编剧铃木智寻负责该动画的编剧,《一拳超人》的久贝典史负责角色设计,看到这里真是让人超级期待啊。

《ACCA13区监察课》最新PV:

  《ACCA13区监察课》是小野夏芽创作的悬疑青年漫画,故事的舞台设定在一个被划分为13个区的世界,负责统一这个世界的唯一组织名为ACCA。该组织的监察课副课长吉恩·奥塔斯是个有着“蹭烟的吉恩”称号的难对付的男人。在他对13区进行视察时被卷入了撼动世界的阴谋之中。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ACCA13区监察课》最新PV 制作阵容来自《一拳超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1618124782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