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刀剑乱舞:花丸》第12话先行图 欢乐喜剧转向致郁?

2016-12-17 09:14: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刀剑乱舞:花丸》第12话先行图已公布。前往池田屋后,大和守安定与加州清光终于见到了原主人冲田总司,而安定突然做出的怪异举动却令人担忧他的结局。

游民星空

  与冲田总司的再会令两位刀男心情非常复杂,就连一向和蔼温柔的安定也露出了惊慌失措的表情。作为新选组的成员,安定与清光跟着总司一同潜入了池田屋,随后安定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并奔逃起来,在后面追赶的清光一头雾水——结合某张安定出现在白色背景的先行图来看,莫非他会遭遇什么不测……

《刀剑乱舞:花丸》动画第12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刀剑乱舞:花丸》改编自超人气网页游戏,背景设定为公元2205年,这是一个以改变历史为目的的“历史修正主义者”开始对过去实施攻击的时代。其中,“审神者”们被赋予了守护历史这一使命,并指挥着由他们所唤起的最强付丧神“刀剑男士”展开战斗——这是他们以“某个本丸”为舞台,开始了乐观明快生活的“花丸”日常物语。

刀剑乱舞专区
资讯 杂谈
资料 同人
图库 音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动漫星空刀剑乱舞专区
acg.gamersky.com/z/toukenranbuonline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乱舞:花丸》第12话先行图 欢乐喜剧转向致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1709051058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