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新番《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宣传PV曝光 与少女一起飙车吧

2016-12-17 16:55: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于1月开播的新番《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官方宣传视频已公布,这部作品以可爱的女高中生们为主角,讲述了她们骑着自行车穿梭在纯朴小镇的青春故事。

1月新番《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宣传视频:

  与传统的运动系动画不同,《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把“骑行”与“风景”结合起来,将故事原型地镰仓市浓厚的历史风情与美丽景致融入进高中女生们的生活中,展现出与众不同的青春一面。而在形形色色的可爱少女们依次登场后,故事将变得更加热闹起来。

游民星空

1月新番《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宣传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是由日本漫画家松本规之创作的漫画,改编TV动画将作为2017年1月新番播出。本作以临海城市镰仓的高中新生舞春佑美为主角,讲述了她与好友们骑着自行车穿梭于历史味浓厚的镰仓小镇的青春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女子自行车社》宣传PV曝光 与少女一起飙车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1716461372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