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你的名字》累计16天票房 创日本电影在华最高纪录

2016-12-17 21:01: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新海诚执导的一部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在国内上映16天,累计票房达到5.306亿,超越15年在国内上映的《哆啦A梦:伴我同行》的5.302以票房,越居国内日本电影票房第一位。

游民星空

  相比于今年年中上映的国产动画电影《大鱼海棠》的5.65亿票房也相差不多,不知道随后能否赶超。

游民星空

  故事发生的地点是在每千年回归一次的彗星造访过一个月之前,日本飞驒市的乡下小镇糸守町。在这里女高中生三叶每天都过着忧郁的生活,而她烦恼的不光有担任镇长的父亲所举行的选举运动,还有家传神社的古老习俗。在这个小小的城镇,周围都只是些爱瞎操心的老人。为此三叶对于大都市充满了憧憬。

游民星空

  然而某一天,自己做了一个变成男孩子的梦。这里有着陌生的房间、陌生的朋友。而眼前出现的则是东京的街道。三叶虽然感到困惑,但是能够来到朝思暮想的都市生活,让她觉得神清气爽。另一方面在东京生活的男高中生立花泷也做了个奇怪的梦,他在一个从未去过的深山小镇中,变成了女高中生。两人就这样在梦中邂逅了彼此。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的名字》累计16天票房 创日本电影在华最高纪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1717473564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