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DNF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首曝预告 主角登场

2016-12-19 20:35: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DNF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在近日公开了本作的首部宣传PV,本次的PV就是介绍将要在动画中登场的主要角色。伴随着熟悉的背景音乐,男枪手、格斗家、魔枪士、魔法师、鬼剑士这个5个大家非常熟悉的职业角色纷纷登场,也是把大家带回到那段激情的岁月中去。预告中的战斗场面虽然不多,但是非常精彩,至于动画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剧情,大家还是来期待吧。

《阿拉德:宿命之门》首曝预告:

  《阿拉德:宿命之门》是由腾讯互娱动漫业务部总经理邹正宇担任总监制,日本动画制作公司SUCCESS公司企划的一部动画,也是网络游戏《地下城与勇士》的官方动画。除了国内上映之外,还将在韩国、日本相继发行,2017年初将正式与大家见面。

  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背景设定在大转移前的阿拉德大陆,世界观动画和小说会保持一致。13使徒的奥秘等游戏中没说的内容会在动画里补全,本作将延续游戏热血战斗风格。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NF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首曝预告 主角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1917361849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