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10月新番推特热度排行榜出炉 妹子动画沦为战五渣

2016-12-22 09:06: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临近年底,众多10月新番开始纷纷迎来结局。那么本季度在推特上讨论度最高,人气最旺的动画是哪一部呢?根据统计,深受腐女喜爱的《冰上的尤里》成功拔得头筹。

游民星空
《冰上的尤里》

  据日本资讯网站“WebNewtype”的统计,11月24日至12月14日推特讨论热度和数量最高的新番为花样滑冰动画《冰上的尤里》,短短20天时间内这部作品便衍生出超过144万条的相关推特,可见人气之高。由于在近期的动画里,主人公胜生勇利与教练维克托的暧昧情节越来越多(甚至都带上了结婚戒指),使得观众们疯狂不已,用推特记录下自己观看动画时的激动心情。

游民星空
网站“WebNewtype”的10月新番推特讨论数统计

  值得注意的是,排名第一的《冰上的尤里》推特数(1440596)竟然比第二名(348109)高出四倍之多,悬殊差距着实有些“恐怖”。而作为面向女性观众们的动画,《排球少年》、《刀剑乱舞:花丸》和《文豪野犬》分别位列第二名至第四名。其中《排球少年》结局部分主角团队获胜的剧情极为感人,《刀剑乱舞:花丸》和《文豪野犬》则更加侧重于角色形象塑造而得分。

游民星空
《排球少年》

  此外,《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位列第五,《JOJO的奇妙冒险》新作位列第六,这两部偏重于男性观众的作品均取得了超过14万的推特讨论数,看样子机战与热血题材的动画仍是很多观众青睐的对象。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

  偶像动画方面,本次上榜的两部作品均为女性向新番,其中《歌之王子殿下》第四季排名第七(推特数123304),《梦之祭》位列第八(推特数70765),难道帅气的小哥哥比可爱的小姐姐更吃香?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推特热度排行榜出炉 妹子动画沦为战五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110463599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