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少女编号》最终话先行图 千岁重夺女主宝座

2016-12-23 09:37: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0月新番《少女编号》最终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经过挫折的洗礼,千岁开始重新审视自己,一番努力之后她重新绽放笑容,回归女主角的位置。

游民星空

  突然失宠的千岁终于注意到了作为声优最重要的是什么,她的内心开始慢慢变化起来。在后期录音的工作当天,千岁因为大雪封路而姗姗来迟。缓步走向录音棚后,千岁一改昔日膨胀的态度,谦虚谨慎毕恭毕敬向在场的工作人员和其他声优致歉,将自己的真实感情表露了出来。

  心扉完全打开,千岁与大家终于完全成为了朋友。随着动画最后一话配音的结束,几位声优身穿偶像服装前往庆功会,在故事落幕的一刻,全家福合照中的千岁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少女编号》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少女编号》改编自《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作者渡航的小说企划,故事主人公乌丸千岁是大学一年级女生,同时她还是一位腹黑的新人偶像声优。对此,渡航本人表示“这部作品没有涉及到自己的真实体验,基本上就是一部让人觉得可爱,内心荡漾的作品。”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女编号》最终话先行图 千岁重夺女主宝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309221623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