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惠惠特辑漫画发售 中二魔女变身真主角

2016-12-23 16:21: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动画第二季开播前,《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官方于今天(12月23日)发售了与人气角色惠惠有关的漫画合集。这些漫画来自于众多画师的同人之作,充分展示了这位中二爆裂魔女的可爱魅力。

游民星空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惠惠特辑漫画全书封面

  根据介绍,这本漫画集囊括了16位作者的同人短篇,内容方面各具特色。不同画师分别发挥了各自的创作风格,笔下的惠惠形态涵盖可爱的Q版、幼女、人妻等多种类型,其中更有兔女郎、睡衣和女仆装等福利装束,喜欢惠惠的粉丝一定不能错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惠惠特辑漫画全书预览图:

游民星空
作者:Piro

游民星空
作者:南高春告

游民星空
作者:稍日向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是日本轻小说作家晓なつめ笔下的作品,TV动画第二季将于2017年1月开播。故事讲述了喜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穿越到异世界的剧情。来到异世界后,他的眼前突然出现了自称女神的美少女?转生到异世界的和真为了满足食衣住而努力工作,原本只想安稳度日的和真,却因为带去的女神接二连三引发问题,甚至被魔王军盯上了……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美好世界》惠惠特辑漫画发售 中二魔女变身真主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316052522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