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番《雏子的笔记》宣传PV公布 百合萌妹甜蜜发糖

2016-12-27 09:42: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定于2017年4月开播的新番《雏子的笔记》近日公布了第一弹宣传PV。视频上,本作女主角们悉数登场,围绕着“演剧部”主题呈现出浓浓的百合日常剧情。

游民星空

2017年4月新番《雏子的笔记》第一弹宣传PV:

  《雏子的笔记》第一弹宣传PV由女主角樱木雏子的声优M·A·O(市道真央)负责解说,这一次M·A·O发挥出清澈可爱的萝莉声线,将为观众们带来全新的感觉。随着旁白渐渐深入,与雏子相关的其他少女全部出场,每位成员各具特色,看样子对于喜欢百合的观众来说这将又是一剂强烈的“新药”。

2017年4月新番《雏子的笔记》第一弹宣传PV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雏子的笔记》是三月创作的四格漫画作品,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4月开始播出。本作以女主角雏子为中心,讲述了她为了克服自己不善于说话的毛病而加入高中演剧部的故事。然而在雏子前往演剧部之后,她发现这里居然已经废部了?!接下来雏子还会遇到什么样的故事呢……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番《雏子的笔记》宣传PV公布 百合萌妹甜蜜发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709345847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