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动画《武装少女》2017年春季放送确定 情报公开

2016-12-27 16:44:25 来源:Animen动漫平台 作者:未知 编辑:木糖因素 浏览:loading

  由黑神游夜原作,神崎かるな作画的作品《武装少女》之前已经宣布动画化,近日官方发布消息,正式确定本作将于2017年春季放送,制作组情报、男女主角声优以及最新人设图公布。

游民星空
《武装少女》最新视觉图

  据官方消息,监督由参与制作《Chaos Dragon红龙战役》、《今际之国的闯关者》的橘秀树担任,系列构成由参与过《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我被绑架到大小姐学校当庶民样本》的山下健人担任,人物构成由参与制作《Chaos Dragon红龙战役》、《你的名字。》的滝本祥子担任。男女主角声优将由畠中佑和高田忧希担任。

游民星空
动画人设滝本祥子发布的人设图

  《武装少女》故事以一所被武装少女支配的高中为起点,在这所学校,只有女生才被允许携带武器,而男生则被要求要穿着女装,转校生纳村不道(CV:畠中佑)公然挑战这条规定,这引起了学校风纪组织“天下五剑”之一的鬼瓦轮(CV:高田忧希)的注意,带领有着不同剑术、流派的“天下五剑”展开了对男主的进攻。这些女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长剑术和相应流派,能够一睹各方流派的厮杀对决,就是本作的一大看点。

【STAFF】

  监督:橘秀树

  系列构成:下山健人

  人物设计:滝本祥子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CAST】

  纳村不道:畠中佑

  鬼瓦轮:高田忧希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武装少女》2017年春季放送确定 情报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714570333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