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第771话先行图 索隆即将掉线

2016-12-27 17:34: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771话将于本周末更新,目前先行图已公布。听到桃之助与父亲生离死别的惨痛过往,路飞下定了某些决心,他的计划究竟是……

游民星空

  回忆起自己从和之国逃脱的一幕,几位武士不禁落下眼泪,桃之助更是痛哭流涕不能自已。对于身经百战的路飞来说,桃之助无疑是他亟待帮助的对象,但眼前这个懦弱哭泣的小家伙显然无法担当起继承父亲遗志的任务。为此路飞与他约定了“男人的誓言”,必须由桃之助亲口说出“请帮帮我”,草帽一伙才肯行动。

  听到桃之助真诚的请求后,路飞决定将队伍兵分两路行动。其中索隆带领乌索普、弗兰奇和罗宾赶赴和之国,路飞则带着娜美等人营救山治。新的长篇故事即将开幕,这也意味着索隆将从这一刻迎来与山治相同的“掉线”命运……

《海贼王》动画第77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第771话先行图 索隆即将掉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717323551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