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首场演唱会主视觉图曝光 开启全新狂欢

2016-12-28 10:15: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Love Live!》的新生力量,《Love Live!Sunshine!!》的Aqours组合将在明年2月举办首场演唱会,目前最新宣传视觉图及更多详细情报均已公布。

游民星空
Aqours首场演唱会台标

  据悉,《Love Live!Sunshine!!》剧中组合“Aqours”的首场演唱会名为“First Love Live!~Step!ZERO to ONE~”,非常具有初生偶像团体的风格,从0(ZERO)到1(ONE)的跃进也象征着九位少女将追随前辈μ's的步伐,最终成为人气之星。

游民星空
Aqours首场演唱会主视觉图

  这场演唱会将于2017年2月25日和2月26日举办,目前发售的《Love Live!Sunshine!!》动画BD里已经封入了演唱会门票抽选券。从官方公布的最新宣传图来看,Aqours组合的九位成员包围成圆圈,目标直指上方,似乎在预示着演唱会将收获极大成功。

  此外,收录有Aqours组合全员的第三张专辑《HAPPY PARTY TRAIN》也将于4月5日正式发售。值得关注的是,本次专辑内将附赠一部微型动画PV,并由在第2届总选举中取胜的松浦果南担任主演。

  《Love Live!Sunshine!!》是超人气偶像企划《Love Live!》的新作项目,讲述了海滨城市的校园偶像组合“Aqours”的故事。受到前辈μ's的英雄,少女高海千歌以偶像为目标,并与团队的其他八名成员勇往直前,“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正在开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首场演唱会主视觉图曝光 开启全新狂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80959159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