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一周的朋友》真人电影主题曲预告片公开 旋律感人至深

2016-12-28 15:16:30 来源:178动漫网 作者:Sasuke 编辑:木糖因素 浏览:loading

  将于2017年2月18日上映的由同名动画改编的真人电影《一周的朋友(日文名:一周间フレンズ)》最近放出了其主题曲预告片,影片讲述了“对于美好的记忆只能维持一周”的女高中生藤宫香织(川口春奈饰)和很关心她的班长长谷祐树(山崎贤人饰)之间的故事。

《一周的朋友》真人电影主题曲预告片:

  伴随主题曲《奏》所呈现、长达3分钟的电影预告片,收录了男女主角于电车相遇、传达心意的本编影像,重现原作出现过的经典场景。

  “我啊...快乐的回忆,到星期一就会消失的──” 主角长谷佑树升上高二后,发现班上有一个总是独来独往的女生藤宫香织,一直很想和她做朋友。

游民星空

  这一天,长谷终于找到机会和她搭话,却遭到看似不得已的拒绝。

游民星空

  在长谷积极邀请下,两人开始一起共进午餐。然而,到了星期五,藤宫却要求长谷不要再跟她说话!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藤宫对于和朋友之间的记忆竟然只能维持一星期...

STAFF:

  监督:村上正典

  剧本:泉泽阳子

  原作:叶月抹茶

  音乐:やまだ豊

演员名单:

  长谷佑树:山崎贤人

  藤宫香织:川口春奈

  桐生将吾:松尾太阳

  山岸沙希:高桥春织

  九条一:上杉柊平

  其它角色:古畑星夏、国生小百合、甲本雅裕、戸次重幸、伊藤沙莉、冈田圭右、岩濑亮

  声音演出:山谷祥生、雨宫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周的朋友》真人电影主题曲预告片公开 旋律感人至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81415566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