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人渣的本愿》动画第1话先行图 模范情侣各怀鬼胎

2016-12-29 09:32: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人渣的本愿》第1话先行图已公布。本作以一对高中生情侣为主角,讲述他们纠葛恋情的故事。对于喜欢纯爱作品的观众来说,这部动画或许是一剂“毒药”。

游民星空

  在《人渣的本愿》动画第1话里,女主角安乐冈花火(CV安济知佳)与男主角粟屋麦(CV岛崎信长)结对登场,身为“模范情侣”的两人收获了校内学生们的一致推崇和好评。

游民星空

  然而在大家不知道的地方,花火与麦却表现出了令人震惊的另一面,他们之间的扭曲爱恋简直颠覆了所有人的三观。随着更多角色登场,故事的多角关系越来越明显,一幕幕跨越了年龄、性别和身世的“纯洁”恋情就此上演……

游民星空

  《人渣的本愿》由漫画家横枪萌果创作,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月开始播出。故事主人公安乐冈花火与粟屋麦是一对品行端正的情侣,饱受旁人的羡慕,然而背地里,两人之间却共享着一个无法告人的秘密……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渣的本愿》动画第1话先行图 模范情侣各怀鬼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909255053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