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强袭魔女》新作特别篇动画详情曝光 老面孔震撼登场

2016-12-29 10:35: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0月番《强袭魔女》第三季已于近日完结,旋即官方表示将制作特别篇动画(第13话)的消息。在新的剧情里,前作角色艾拉和萨妮娅将与后辈们踏上并肩作战的旅途。

游民星空

  根据先行透露的情报,《强袭魔女》第三季特别篇动画(第13话)标题为《彼得堡大战略》,并将在电影院进行上映。这部新作动画的背景发生在TV动画三期第7话和第8话之间的时点,讲述了执行补给任务的502航空团与501战队首次协力作战的故事。

游民星空
《强袭魔女》第三季特别篇动画主视觉图

  对于一直关注《强袭魔女》的观众来说,这篇新作动画一定会令大家非常激动——剧情里,前作中登场的501统合战斗航空团两位成员艾拉和萨妮娅将再次露面,与后辈们并肩战斗;此外故事中还将提到与前作女主角宫藤芳佳相关的事情,令人倍感怀念。据悉,《强袭魔女》特别篇动画(第13话)正在制作之中,同时将于后日发售BD第7卷会收录这部分动画的内容。

  《强袭魔女》改编自岛田文金的原作,TV动画第三季已于2016年10月起开始播出。故事以各国素质优异的年轻魔女们为主角,这些少女们将发挥出不同的魔力,为人类的宿命而战斗……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强袭魔女》新作特别篇动画详情曝光 老面孔震撼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910341873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