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少女奈叶》最新剧场版PV公开 人形高达再登场

2016-12-29 11:45: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魔法少女奈叶》的第3部剧场版,《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3rd Reflection》,之前已经确定在2017年7月上映,还公开了剧场版的制作阵容和配音阵容。现在在C91上,官方终于公开了本作的正式PV,同时还确定了本作将于2017年7月22日上映。

《魔法少女奈叶》最新剧场版C91现场PV: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3rd Reflection》的动画依然由前作的制作公司Seven Arcs Pictures制作,由执导过《网球王子》、《图书馆战争》等知名动画的浜名孝行担任导演,角色设计由担任过TV动画《Dog Days》的作画监督的桥立佳奈负责,编剧依然是负责原作的都筑真纪。声优方面还是原班人马,登场角色包括田村由加莉、水树奈奈、植田佳奈、户松遥、佐藤聪美等。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奈叶》最新剧场版PV公开 人形高达再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911321711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