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巧克力与香子兰》众筹目标达成!先行PV公布

2016-12-30 19:00: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NEKO WORKs公司制作的恋爱养成游戏《巧克力与香子兰(NEKOPARA)》众筹目标达成,在C91会场上先行PV公布。如果众筹金额超过50万美元,影片时常将会达到60分钟!另外官方还宣布Vol.3将于17年4月28日发售。

《巧克力与香子兰(NEKOPARA)》OVA动画先行PV:

故事剧情:

  水无月嘉祥离开了经营著具有悠久传统的和菓子老店的老家,决心以西点师的身分,独力开一间自己的蛋糕店"La Soleil"。

  但是从老家寄来的搬家行李里头,竟然混进了两只以前在老家养的人型猫,巧克力与香草。即使想将她们退还回去,在她们的苦苦哀求下嘉祥也只好让步。於是就变成一个人 和两只猫一起经营这间"La Soleil"了。

  为了自己最喜欢的主人,就算失败也要继续努力下去的两只猫娘,共同编织出一段 温暖人心的猫娘喜剧,现在将在此开店

《巧克力与香子兰(NEKOPARA)》OVA动画先行PV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巧克力与香子兰》众筹目标达成!先行PV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300927337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