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C91中年大叔主题抱枕被抢购一空 基情的力量太可怕

2016-12-30 17:00: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适逢日本今年最大同人展会C91举办,围绕着《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的周边也层出不穷。然而据网友透露,一款印有萝莉父亲的中年大叔抱枕竟然被抢购一空!

游民星空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香风智乃父亲隆宏

  从亲临展会现场的漫迷们返图可以看到,本次《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以下简称《点兔》)官方带着丰富的周边前来参展,这些商品刚一摆上摊位便受到了狂热粉丝们的疯抢,短短时间内一些挂毯和吊坠等周边便完全售罄,官方不得不提前贴上了“贩卖完毕”的告示。

游民星空
《点兔》部分周边短时间内便售罄(下方比村老师的战果更加惊人)

  对于《点兔》的粉丝们来说,能抢到自己的“老婆”绝对是一件开心的事情,那么剧中的男性角色是否也能享受同样的待遇呢?答案是百分之百的YES,并且抢手程度更加惊人……

游民星空
推主“wakiwakiwakiko1”制作的时臣×隆宏(速水奖)抱枕

  据推主“wakiwakiwakiko1”的推特内容,她在C91现场发售了一款以《点兔》女主角香风智乃父亲为主题的大叔抱枕。由于智乃父亲与《Fate/Zero》里远坂时臣的声优同为速水奖,因此作者还用小字注明了这个有趣的neta。画面上,隆宏与时臣两位人父分别作为正反面角色登场并摆出诱惑(优雅)的造型,气氛非常暧昧。

游民星空
“wakiwakiwakiko1”汇报战果:大叔抱枕已经完全卖光了~

  而在12月30日上午,“wakiwakiwakiko1”发表推文“感谢大家,这款父亲抱枕已经全部售完了”,让围观的网友们颇为惊讶。此外在私信内容里,“wakiwakiwakiko1”还表示购入这款抱枕的顾客以女性居多,其中也有部分男性。

  获悉这个更为劲爆的消息后,网友们不由感叹“这个基情的世界我是真的不懂了”、“做工真的很棒,性别不是问题”、“不知道速水奖本人看到这个结果会是什么感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91中年大叔主题抱枕被抢购一空 基情的力量太可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3016183347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