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官方统计中国最受欢迎动画 《喜羊羊与灰太狼》竟然第一

2017-01-03 12:26: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那边很喜欢做各种统计,但是有的时候他们的统计来源真的是很模糊。近日,在日本著名的论坛2CH上流出了一份《日本官方统计的在中国最受欢迎的动画人气榜》的名单,上榜的作品包含了来自中国、日本、美国在内的10部动画,其中只有一部中国本土的动画作品《喜羊羊与灰太狼》,而且它还是这份榜单的第一名。

10.《猫和老鼠》

  《猫和老鼠》绝对是很多人的童年经典,知道大家长大成人还是会非常喜欢这一对欢喜冤家。本作是获得过奥斯卡金像奖最多的动画片,美国动画史上最受欢迎的作品之一。这部动画的魅力之处在于全剧台词相当少,仅通过配乐和人物的表情动作完成剧情的推动,这无论是从作画还是剧情上对于作者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游民星空

9.《龙珠》

  《龙珠》是日本著名漫画大师鸟山明的经典之作。讲述了一直为了超越自己极限、追求力量的孙悟空为了寻找龙珠而遇到了很多强敌,随着共同的战斗,终于成了可信赖的好伙伴,并与孙悟空一起踏上寻找龙珠之旅的传奇故事。本作可以说是很多动漫迷的少年热血作品的启蒙,其中很多人也是一直到现在都还在关注着《龙珠》的新作。

游民星空

8.《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是日本著名漫画家车田正美的代表作之一,1985年12月起开始在集英社的上连载。这个故事讲的是一个爱与勇气的故事,爱可以使人强大,勇气可以完成理想,青少年正是处于理想的萌芽阶段,是很适合青少年观看的动漫。

游民星空

7.《灌篮高手》

  《灌篮高手》日本漫画家井上雄彦以高中篮球为题材的励志型漫画及动画作品,是《周刊少年Jump》全白金时代三大台柱漫画之一,也是日本历史上销量最高的漫画之一。之后改编成动画并且还被引进到国内,也是掀起了新的风潮。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官方统计中国最受欢迎动画 喜羊羊竟然第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312250778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