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网友爆料:业余画同人的收入比工资还高 愤而跳槽

2017-01-05 16:17:46 来源:ACGdoge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Comiket91顺利结束,有多少家社团的作品大卖了呢?又有多少家社团凭着兴趣爱好赔本赚吆喝呢?在同人作者里,很多都人都将其作为工作之余的消遣。当然也不乏那些专制的同人画师存在。

游民星空

  而最近一位网友称自己一位做同人本的同事因为觉得工资还没自己卖本子赚得多于是愤而跳槽,结果去了新的公司不仅工资多连Comiket上本子销量也增加了。

游民星空

  不过售卖同人作品这个行业还是很难生存的,并不是人人都能够以此某生。其实在Comiket每届展会有近六成的社团都是赔本赚吆喝,真正能够盈利的仅有一成左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爆料:业余画同人的收入比工资还高 愤而跳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515114590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