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奇幻漫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宣布动画化

2017-01-06 11:39: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的题材多种多样,很多都是让人意想不到。近日漫画家梅田阿比的连载漫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突然宣布将要动画化,这部漫画就是一部题材颇为新颖的奇幻作品。漫画的舞台一个被沙子所覆盖的世界,故事中的角色居住在漂浮在沙海上的巨大漂浮船上,这部漫画看的时候有点让人想到风之谷的那种感觉,是讲述自然与人的关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的男主角是在漂浮船生活喜好纪录发生一切事情的少年尼可罗,某天他们发现了另一艘漂浮船,在探索的时候尼可罗遇到了神秘的少女莉克斯,之后更是通过少女得知了漂浮船上人们短命的秘密,之后船上拥有能力的人和没有能力的“无印”产生了冲突,整个漂浮船陷入了动荡之中。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奇幻漫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宣布动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61139038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