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小魔女学园》动画第1话先行图 开场就遇退学危机

2017-01-07 12:34: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小魔女学园》动画第1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女主角亚可非常憧憬成为魔女,为此她来到了名门学校就读,然而刚刚开场她就遭遇了退学危机?!

游民星空

  传说中的魔女“闪光的莎莉欧”是很多人仰慕的对象,她有着矫健的身姿和无与伦比的魅力。在众多粉丝之中,亚可·卡嘉莉更是以莎莉欧为目标,从小萌生出成为魔女的梦想。16岁时,她终于如愿来到了魔女名门学校“露娜诺娃”,达成了人生目标的第一步。

  怀揣着对未来的期待,激动的亚可开始在校园内四处游逛,然而她竟忘记参加入学典礼了!露娜诺娃学校的校规非常严苛,学生一旦没能在规定时间赶到集会场所便会被无情退学。就在亚可一筹莫展的时候,一位谜之少女突然骑着魔法扫把出现,她莫非就是亚可的“救世主”?

《小魔女学园》动画第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魔女学园》是“动画未来2013”作品之一,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月开播。故事围绕着主人公亚可在魔法学校的学习与生活而展开,为了打破魔法界保守的氛围,亚可与好朋友们顶着周围人的嘲笑而努力着,然而某一天,学校发生了意想不到的惊人大事件,于是少女们将与新的危机展开对抗……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魔女学园》动画第1话先行图 开场就遇退学危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712093360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