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高坂穗乃果CV新田惠海最新单曲4月19日发售

2017-01-08 14:40: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女性声优、歌手新田惠海在1月7日举办的新田惠海广播节目新年活动中,官方宣布新田惠海时隔1年多的最新单曲将会在4月19日发售。

游民星空

  自称“原本只是喜欢唱歌的普通人”,顺势踏入了声优世界。2013年1月,在电视动画《LoveLive!》出演高坂穗乃果,首次在动画中出演主角。自己相当喜欢《LoveLive!》的高坂穗乃果这个角色,曾在live中说“穗乃果已经是我的一部分,甚至比一半还要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坂穗乃果CV新田惠海最新单曲4月19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814393891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