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2话先行图 柔弱女仆拔出匕首

2017-01-12 11:30: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2话先行图已公布。突然出现在桌子上的字条令真壁政宗陷入震惊,为了寻找始作俑者,他开始与各种有作案嫌疑的学生接触。

游民星空

  “猪脚”是政宗君小时候的外号,在嘲笑和屈辱下他奋力锻炼,最终长成了现在这样高挑英俊的样子。原以为自己的这个黑历史被隐藏得天衣无缝,没想到刚一入学竟然就被曝光,这让政宗更加确认这个学校里有知道自己底细的家伙。

  政宗将传递字条的嫌疑犯称为“怪人X”,并开始在校内四处打探起来。随着与安达垣爱姬、爱姬的跟班小岩井吉乃、同班同学双叶妙和朱里小十郎的接触,政宗似乎发现了某些线索。而在放学后,曾被政宗“壁咚”威胁过的女仆小岩井吉乃竟然掏出了匕首,莫非她……

《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2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政宗君的复仇》是由竹冈叶月原作,Tiv作画的搞笑恋爱漫画,改编动画将于2017年1月开始播出。故事主人公真壁政宗小时候因为比较胖而遭到其他人欺负,经过一番魔鬼训练后他以大帅哥的形象回归,这时他为了向曾经给自己起外号的美少女安达垣爱姬复仇而开始了自己的计划……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2话先行图 柔弱女仆拔出匕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211255781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