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幼女战记》动画第2话先行图 金发女孩化身战场厉鬼

2017-01-13 09:40: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2017年1月新番《幼女战记》第2话先行图已公布。在这一集中,关于谭雅加入帝国军的前因后果将得以揭晓,此外她在初次作战中露出的凶险野心同样令人震惊。

游民星空

  为了摆脱在孤儿院贫困的生活,谭雅主动应召入伍,在发挥了她的魔导士适性后顺利进入了士官学校。毕业之际,谭雅来到了空战部队,作为最后一项考核,谭雅需要在北方战区上空对炮弹的射击轨迹进行观测,以保障友军战斗的胜利。

  这个任务看似非常简单,然而背后隐藏的危机却异常严峻。观测过程中,谭雅突然遭遇了敌军的突袭,令她被迫陷入单兵作战的事态。援军迟迟未到,如果溜走又会被视作逃兵被处死……为了坚强地生存下去,谭雅终于露出了恐怖的颜艺,莫非她要大闹一场?

2017年1月新番《幼女战记》第2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幼女战记》原作作者为カルロ・ゼン,改编动画将于2017年1月播出。故事主人公谭雅·提古雷查夫是帝国军的航空魔导士官,然而她的外表居然是金发碧眼有着娇嫩白皙肌肤的幼女?!更为可怕的是,这位把效率与出人头地看得比什么都重要的幼女谭雅,在一次次的战斗中渐渐成为帝国军魔导士当中最危险的存在……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幼女战记》动画第2话先行图 金发女孩化身战场厉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309261734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