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漫新纪录!《斗破苍穹》首播24小时点击量破亿

2017-01-13 11:44:03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斗破苍穹》3D动画版1月7日于腾讯视频平台独播,令2017年的第一波动画收视热潮提前来袭。据悉,腾讯视频首播上线24小时点击即突破了1亿的大关。尽管一周一集的速度会让很多漫迷们略感“不过瘾”,但恢弘的开篇、华美的画质让众粉丝以弹幕表示“大片儿即视感”,32万弹幕溢满播放窗口。

游民星空

  《斗破苍穹》改编自天蚕土豆创作的知名网络小说,此前这部网络小说相继被改编成手游和漫画,都在漫迷中引起了极大的轰动。此次由腾讯视频和阅文集团斥巨资,上海福煦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制作3D动画,以飨观者。

游民星空

  作为一部大IP,《斗破苍穹》在起点中文网上点击逾20亿,并于2016年11月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IP价值榜-网络文学榜TOP10”,背负着一雪前耻使命的天才少年如何成功?他的逆袭之路上又有多少贵人、对手出现?大IP的人物设定牵动着多少粉丝的心弦,当文字变成炫酷动画,对于原著党来说是一场大福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漫新纪录!《斗破苍穹》首播24小时点击量破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311432745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