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网友票选十大富二代动漫角色

2017-01-15 20:39: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曾经热议一时的富家子弟花轮同学(出自樱桃小丸子)的事情虽然已经过去许久,但作为话题的“富二代”的热度却丝毫没有减弱多少。最近日本网友票选“让你想起的十大富二代动漫角色”让我么能一起看看都还有那些让人记忆犹新的富二代把。

第1位:骨川小夫(《哆啦A梦》)

  《哆啦A梦》这部作品不但长寿而且人气从未下降过,这也让骨川小夫这个有钱人的形象深入民心。虽然平时不肯借大雄玩游戏或玩具而显得小气,并跟着胖虎狐假虎威,让人讨厌,但在关键时刻帮助同伴从未掉过链子。他母亲是典型的爱子如命,每次一看到儿子哭就问发生了什么事,小夫也很依赖她,因此有人认为小夫是个恋母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2位:中川圭一(《乌龙派出所》)

  中川圭一在出场初期被认为是与两津并驾齐驱的危险人物,他是全球知名大企业的公子哥儿,自己也经营着多家公司,明明可以靠颜值靠家财却来当个小警察,因此被人归纳入“脑子有病”行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网友票选十大富二代动漫角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51739279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