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偶像事变》动画第3话先行图 可疑孤岛阴云重重

2017-01-17 10:00: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偶像事变》第3话先行图及简介已公布。受到当地居民的委托,夏月与同伴们来到“猫之岛”探查某个谜题的真相,然而最终她们却找到了意料之外的惊人答案。

游民星空

  完成了清扫小村的任务后,“女主角党”的成员们向着下一个目标地点进发,这次她们要前往的地方是盘踞着大量猫咪的“猫之岛”。由于近年来猫之岛的猫咪数量急剧减少,因此当地的孩子们拜托星菜夏月等人对这桩异常事件进行调查。

  同一时刻,新阵营“星光党”的饭塚樱子、鸣神五十铃和绫井白雪三人也一并登岛。为了彻查谜题的答案,夏月再次与对手党派联合,经过挖掘,她们终于找到绝海孤岛上意味深长的“某个传说”,并发现了令人震惊的真相……

《偶像事变》动画第3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偶像事变》是由日本MAGES推出手机游戏,改编动画将于2017年1月开播。和普通的偶像类作品不同,本作将平行世界日本的各都道府县的议员作为偶像并推向舞台,这些美少女议员们一边以成为总理大臣为目标而努力,一边为维护社会稳定而用歌舞来拯救国家。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事变》动画第3话先行图 可疑孤岛阴云重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709523085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