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人渣的本愿》动画收获爆棚人气 原作漫画全部重版

2017-01-18 14:55: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人渣的本愿》无疑是本季度的一匹黑马,动画刚刚开播便收获超高人气和讨论热度。受到动画化的影响,官方宣布原作漫画将全部重版,以满足观众的购买需要。

游民星空

  根据《人渣的本愿》连载方《月刊BIG GANGAN》推特透露,动画第1话放送之后在观众群体中引发了极大反响,为此官方将重版已经发售的全部七卷漫画单行本,给更多感兴趣的观众提供充足的入坑机会,并提前获悉故事接下来可能发生的剧情。

游民星空

  除重版现有漫画外,官方还将从纸张和色彩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单行本的质量,为读者们呈现出更为精致的阅读体验。在原作者横枪老师的笔下,一场涉及到众多角色的扭曲爱恋情缘就此上演,加之单行本那充满诱惑力的封面,相信在重版之后会吸引更多动画观众纷纷“沦陷”。

  《人渣的本愿》由漫画家横枪萌果创作,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月开始播出。故事主人公安乐冈花火与粟屋麦是一对品行端正的情侣,饱受旁人的羡慕,然而背地里,两人之间却共享着一个无法告人的秘密……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渣的本愿》动画收获爆棚人气 原作漫画全部重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814431619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