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讲谈社称好莱坞翻拍《进击的巨人》电影报道有误 多项真人版正在洽谈

2017-01-19 10:47: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昨天(1月18日),美国媒体Deadline称华纳兄弟电影公司正在洽谈购买《进击的巨人》真人电影拍摄版权,而且神奇动物在哪里》制片人大卫·海曼有望担任该项目的主负责人。不过很快讲谈社官方就公开表示这个报道有误。讲谈社广告室负责人表示:“Deadline的报道是错的,正在进行交涉的作品有很多,但是正在交涉合约的作品我们不便透露。”。

游民星空

  虽然这位负责人表示《进击的巨人》将会拍摄美版真人电影的报道有误,但并未否定拍摄真人版一事,而且根据他透露的情报,好莱坞的确在与讲谈社交涉旗下作品真人版的版权,而且还是多部作品都在交涉中,看来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会有不少让人“惊喜”的满改真人版作品登场了,大家可是要做好准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讲谈社称好莱坞翻拍巨人电影报道有误 多项真人版正在洽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910454919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