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哥斯拉剧场版动画《GODZILLA》公开声优 阵容豪华

2017-01-20 10:05: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东宝宣布将会制作哥斯拉的首部剧场版动画,预定将在在2017年上映,剧本由虚渊玄编写,监督由静野孔文和濑下宽之担任。近日剧场版动画《GODZILLA》官方,公开了本作的声优阵容,梶裕贵、樱井孝宏、杉田智和、宮野真守、花泽香菜、诹访部顺一都将加盟本作。这样的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真是相当的豪华,也是更加让人期待这部剧场版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为日本的经典怪兽特摄电影系列《哥斯拉》,其实是分为日版和美版两个系列,这次东宝的剧场版动画使用的是美版哥斯拉的标题《GODZILLA》。这次东宝剧场版动画《GODZILLA》虽然沿袭美版的哥斯拉系列标题,但剧情应该也是没什么直接的联系,目前官方公开的概念图中是人类与太空舱还有机器人出现在一个疑似外星的地方。这部动画的实际制作方是日本的3DCG动画公司Polygon Pictures,之前这家公司就是专门承接好莱坞的电影特效工作,而且《希德尼亚骑士》、《亚人》都是这家公司的代表作。

游民星空

【STAFF】

  监督:静野孔文、濑下宽之

  编剧:虚渊玄

  动画制作:Polygon Pictures

【CAST】

  梶裕贵

  樱井孝宏

  杉田智和

  宮野真守

  花泽香菜

  诹访部顺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哥斯拉剧场版动画《GODZILLA》公开声优 阵容豪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010032796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