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评选看过之后让人愤怒的动画 寄刀片都不过瘾

2017-01-20 19:13: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每年都会推出很多的动画,其中有些作品的剧情发展很是出人意料,开始的期待度还是得长高,结果画风一转就出现了让人难以接受情节发展,结局也是让人郁闷无比。这样的动画真是让人觉得花时间看十分不值,而且也是让人非常生气。那么哪些动画会让你看过之后感觉非常愤怒呢?不妨先来看看日本动漫迷的讨论吧。

  网友观点:大家是否遇到过那种看了之后觉得无比愤怒的动画呢?一般来说,如果动画随便改变了原作的剧情,并且改动非常不合理的话,就会让我有愤怒的可能性了。之前看的《熊巫女》便是如此,真的不知道为啥原作那么治愈的情节,到了动画当中却变成那种结局呢。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如果动画随便进行原创,那么我基本上都会觉得愤怒。个人当年特别喜欢看《剑风传奇》这部作品,然而动画版的表现让人大失所望。这种事情是最让人愤怒的,等个动画化容易吗?不过重置版的动画现在看起来还是不错的,希望不要烂尾。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ALDNOAH ZERO》的结局至今让我无法接受,两个男主为了女主努力了那么久,结果最后女主嫁了一个出场没几分钟的路人,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真是够了。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去年在看《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时,我记得自己一度有过愤怒的情绪。那就是完全无法理解为啥要弄出美马这个角色,而且不知道这个角色到底想要干什么。说真的,哪怕美马就是个疯子,想要利用卡巴内来毁灭人类,我都觉得可以接受。但是攻破了京城之后就在那儿发呆没事做了,这种剧情设定的逻辑性在哪里?前段时间听说还要出续集,真的把我气笑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评选看过之后让人愤怒的动画 寄刀片都不过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014315231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