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番《宇宙警探elDLIVE》追加角色 反派势力登场

2017-01-23 11:08: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天野明新作《宇宙警探eldlive》的动画已登陆一月新番荧屏,目前官方宣布追加两名新角色。作为反派势力,他们将与男主角宙太产生激烈的互动。

游民星空
新角色沟口健(古奇):声优近藤隆

  本次追加的两名角色均为和宇宙警探们站在对立面的犯罪势力,其中红发少年沟口健(CV近藤隆)与宙太是青梅竹马的好友,昵称为“古奇”的他同时还有着另一个身份,那就是“迪米尔”舰的舰长。作为被宇宙警探重点监视的B级重点人物,当宙太得知小伙伴是敌对势力之后他将做出什么行动呢?

游民星空
新角色欧文(CV森久保祥太郎)

  另一位新角色“欧文”(CV森久保祥太郎)则作为著名杀人犯而活跃在宇宙警探的通缉之中,外表冷酷的他有着极为残酷的狡诈性格,即便和宇宙警探们正面交锋也毫无畏惧。想要对付这样一个棘手的敌人,看样子是要付出一番苦战了。

  《宇宙警探eldlive》是《家庭教师》作者天野明的新作,故事以中学生九之濑宙太为男主,讲述了他作为宇宙警察而大展身手的剧情。在与各种犯罪者的对峙中,宙太渐渐成长起来。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番《宇宙警探elDLIVE》追加角色 反派势力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310475184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