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粉丝盘点日本知名女性漫画家颜值 真美女作家现身

2017-01-24 09:23: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漫画家真的是不少,而且其中有很多女性漫画家,不过这些女性漫画家平时很少抛头露面,甚至很多粉丝还不知道自己喜爱的漫画家是女性。相信诸位漫迷对这些漫画家的真容也多少都会有些好奇,近日,就有日本动漫迷将多位知名女性漫画家的真容照片制作成一张一览图,也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张图中集合了28位知名的女性漫画家,她们的作品也是广为人知。其中包括呢樱桃子、高桥留美子、CLAMP、荒川弘、中村光、星野桂、吉住涉、种村有菜等等,其中中村光、东村明子这样的漫画家也是被大家称为美女漫画家,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女性漫画家们的真容吧。

游民星空
樱桃子的《樱桃小丸子》

游民星空
高桥留美子《犬夜叉》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粉丝盘点日本知名女性漫画家颜值 真美女作家现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31206045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