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最讨人嫌的配角诞生 声优:我爱这个角色

2017-01-24 10:52: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最新一集《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播出后,很多观众对伊欧古·库赞恨得咬牙切齿。不过在推特上,库赞声优岛崎信长却表示很喜欢这个角色。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二期动画于去年10月开播,主角铁华团与加拉尔霍恩都各自多了新登场的成员。其中一位出身于七星名门的伊欧古·库赞因为经常自我感觉良好,又不会读空气,总是作一些多余的事情,因此刚一出场便不受观众欢迎。

游民星空

  如果说前期剧情里库赞公还算是个调节气氛的丑角,那么在动画第40话中他简直就已经做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无视停战宣告、攻击运输船和非战斗员、使用条约禁止兵器、无视投降宣告……伊欧古·库赞终于成功引起了众怒,在各个论坛上掀起轩然大波,成为《高达铁血》开播以来“最让人恶心的角色”。

游民星空

  只要有伊欧古出场,绝对不会有好事发生,他在迄今为止的故事中表现几乎都很负面,简直就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更有日本观众称呼他为“日曜日のたわけ(星期日的大笨蛋)”,neta了先前开播的《星期一的丰满》。

游民星空
从NICONICO的弹幕便能明显感受到观众们的愤怒

机动战士高达专区
资讯 杂谈
资料 同人
图库 音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动漫星空机动战士高达专区
acg.gamersky.com/z/gundam/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铁血》最讨人嫌的配角诞生 声优:我爱这个角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41037578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