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B站除夕遭攻击事情不简单?站长9bishi两条微博被神隐 称会查个水落石出

2017-01-30 14:52: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哔哩哔哩弹幕网站在除夕夜遭到了攻击,一些用户节操值被扣光,惨被禁言,甚至还有自称为B站内部员工的人士爆料说B站强制加班克扣工资,甚至出卖up主个人信息!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讨论纷纷,对此B站方面在除夕当晚就迅速对遭恶意攻击的用户账户进行了恢复,在28日还发布了公告,声明中表示“已经展开调查,并且已经报案”,今日B站站长9bishi再次发声,让人忍不住猜测在这次攻击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

游民星空

  9bishi:“前一条有异议,删了重发。莫名发现之前两条关于b站被攻击的微博被神隐,只有我自己能看见,明显有人试图控制言论走向,这种私下的行为不言而喻。无论如何我们会查个水落石出,虽然时间会不短,但请大家静待结果。​​​​”

  被“神隐”的9bishi的两条微博中,一条表示这次的攻击是某公司实施的,对B站实施了DDOS攻击,并且盗用了管理员账号进行操作;另外一条中更是称某公司还买通营销号,对攻击事件进行了大规模传播。

游民星空
被神隐的两条微博

  到底B站站长9bishi暗示的某公司是哪个公司?目前哔哩哔哩官方还没有给出一个答案,只是称现在已经报警,真相会尽快水落石出,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B站遭攻击有黑幕?站长微博被隐藏:会查个水落石出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7/20170130_ll_136_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