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龙珠》孙悟空将成为东京奥运会形象大使!

2017-02-01 22:51: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20年奥运会确定于日本东京举行,在这之前已经有动漫角色被选为奥运会吉祥物;而近日有消息表示鸟山明创作《七龙珠》中的孙悟空将成为本届奥运会的形象大使,并且公布了一张宣传图。而作者Adrien Delage表示,让他成为形象大使的原因则是其享誉全球的知名度。

游民星空

  孙悟空,本名卡卡罗特,日本漫画及改编动画《龙珠》系列的主角,是战斗民族赛亚人的后裔。他在很小的时候以“下级战士”的身份被送到地球。被武道家孙悟饭收养并取名为“孙悟空”,幼年时失控踩死悟饭后独自生活在深山。一日结识少女布玛,从而踏上收集龙珠的大冒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孙悟空将成为东京奥运会形象大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11750299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