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29集 子凡练功要走火入魔

2017-02-02 12:20:19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29集上线,李存勇为子凡挡住致命一击之时向李嗣源射出三枚利箭。李嗣昭随即带着重伤昏迷的李嗣源逃离。李存勇也是重伤命危,弥留之际让子凡好生对待林轩勿要因报仇把心爱的人搭进去。然而子凡并未听从而是拼命练功,任凭林轩如何劝说都无用。

  朱友贞率兵赶回汴州,本想直接炮轰攻城,但在石瑶的劝说下先休息扎营,准备明日再战。随后石瑶秘密与不良帅会面。李星云与蚩梦抵达汴州后目睹了王彦章亲手将大梁无敌大将军推落山崖。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29集《天命》: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29集 子凡练功要走火入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21056571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