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生日来临 秋叶原店铺展出精美福利

2017-02-02 14:59: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今天(2月2日)是《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人气角色雷姆的生日,作为纪念,秋叶原Gamers本店在近期举办了隆重的庆生展览,更有多项精美福利大放送。

游民星空

  这场名为“从零开始的雷姆诞生日生活 2017 in AKIHABARA Gamers本店”的展览持续时间为一个月(2月1日至2月28日),其中展出了各种与雷姆有关的周边及作品情报,喜欢雷姆的粉丝一定会欲罢不能。

游民星空

  从现场返图来看,本次庆生展示会除了罗列出一些普通周边外,更有很多难得一见的商品供大家欣赏,其中包括了先前引发热议的雷姆等身大手办(售价为160万日元)和福利满满的陪睡手办(售价为12000日元)等多种名贵品。

游民星空

  此外根据官方安排,《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原作者长月达平还将在2月5日举办谈话会和签售会,届时与原作有关的更多情报将震撼出炉,非常令人期待。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2017诞生日庆典现场图:

游民星空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是轻小说作者长月达平的作品,讲述了在异世界陷入迷茫的普通高中生菜月昴与银发的美少女邂逅的故事。本想助她一臂之力的昴,却一次次地遭遇敌袭,背叛、暴力,甚至是死亡。为了守护最重要的人们,昴必须抗争到底——“即使你忘却了我,我也不会遗忘你”……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雷姆生日来临 秋叶原店铺展出精美福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214463010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