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网球王子》再创新招式 打出声波攻击震碎玻璃

2017-02-04 17:00: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许斐刚创作的《网球王子》中许多角色的绝招让人望文生畏,而球场上对战的风格也越来越变得科幻。去年9月份的一期漫画中,德川一矢的网球绝技打出“黑洞”竟而引发网友热议。最近冰帝学园中的领袖迹部景吾打出了一发附带声波攻击的球,竟让会场上的照明灯的玻璃以及观众的眼镜镜片全部震碎。

游民星空

  迹部景吾是私立冰帝学园的学生会会长兼网球部部长,为人非常有贵族风范,可谓是自信到了极致,自恋到了极点,迹部对胜利的执著也是显而易见的。而目前出现的球路招式共有9种,分别是冰之世界、洞察视力、海、贼的号角、巨熊回击、破灭的探戈、Jackknife、唐怀瑟发球、破灭的轮舞曲以及这次的冰之皇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网球王子》是一部以运动为主题的漫画,作者是许斐刚,第一部现已完结[1] ,单行本累计发行量达5000万本。后续篇章《新网球王子》已于2009年开始在JUMP SQ上连载。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球王子》再创新招式 打出声波攻击震碎玻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410143125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