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银魂》真人电影新定妆照 高杉晋助身高还原

2017-02-04 11:02:0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浏览:loading

  改编自空知英秋原作漫画,由小栗旬、桥本环奈等人主演的《银魂》真人电影今日公开了新的一组定妆造型,“鬼兵队”成员正式登场。

游民星空

  在电影中,堂本刚将饰演“鬼兵队”成员高杉晋助,虽然之前很多人担心堂本刚是否能还原高杉这一角色,不过现在定妆照的公布,也让大家打消了疑惑,邪魅表情配上消瘦的造型还是值得称道的。值得一提的是,堂本刚本人现实中的身高为168左右,而《银魂》中“矮杉”的身高也仅有170,看来在这方面真人电影也十分还原漫画啊(大雾)。

游民星空
高杉:小编你是自寻死路

  而其余的角色,新井浩文饰演的冈田似藏也很好还原了漫画中那股充满杀气的阴沉造型,看来在电影中他又要与银时上演残酷对决了。

  《银魂》真人电影将于2017年7月14日上映,小栗旬饰演银时,桥本环奈饰演神乐,“吐槽王”新八则由菅田将晖扮演。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真人电影新定妆照 高杉晋助身高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410430164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