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轻小说新作《全体攻击的老妈》销量爆棚 日本读者口味真奇葩

2017-02-05 22:04: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今年年初,一本有着超长名字的轻小说《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老妈你喜欢吗?》(以下简称《全体攻击的老妈》)正式亮相,经过短短两周时间,这本作品居然销量破万,人气极为火爆。

游民星空

  与其他网游穿越题材的轻小说相同,这本《全体攻击的老妈》也描述了主角开挂打怪的过程,只不过这次开挂的是男主角真人的母亲真真子——她有着极为强大的攻击力,面对任何怪物只需挥剑轻轻一劈就能瞬间解决战斗……

  或许是题材另辟蹊径,加上人妻主角的设定非常诱人,在开售仅两周时间里,这本轻小说的销量竟然一跃达到了12889部,位列Fantasia文库的第28名。作为一部初出茅庐的作品,刚一问世便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在令人震惊,而这也与此前官方大力的宣传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在《全体攻击的老妈》发售之际,官方请来声优茅野爱衣为宣传视频进行了旁白配音,并与Animate店铺展开合作,推出特殊的“买轻小说送特典”活动。此外,这本小说的插画师还是《恶魔姐姐》的作者饭田ぽち,浓浓的诱惑画风大概也是吸引读者的关键原因之一。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老妈你喜欢吗?》是日本第29回“Fantasia大奖”的金奖作品,题材为网游穿越类型。某一天,男主角真人突然进入了RPG网游的世界中,而他的母亲真真子不知何故也与儿子穿越其中。为了与儿子有着更多共同话题,母子二人就这样踏上了未知的冒险之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小说《全体攻击的老妈》销量爆棚 读者口味独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509340012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