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舞台剧定妆照公开 三笠女神霸气十足

2017-02-06 11:17: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动画第二季将在在2017年4月开播,粉丝们也是非常期待。官方也是希望趁热再刷一波人气,宣布将于今年夏季推出《进击的巨人》真人舞台剧,并且公开了舞台剧的海报和主角团艾伦、三笠以及阿明的演员定妆照。其中出演艾伦的是曾在《网球王子》音乐剧第三季中出演迹部景吾的三浦宏规,佃井皆美和阪本奖悟将会出演三笠和阿明。

游民星空

  三人的定妆照已经公开,感觉舞台剧的处理和《进击的巨人》真人电影很相似。妆容也是采用的有些脏兮兮的,用来增加和巨人战斗的残酷性。三人定妆照给人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三笠给人的感觉却是比漫画中的形象还要硬朗很多,看起来更加的“爷们”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舞台剧定妆照公开 三笠女神霸气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60959311698.jpg